Eng | |
0

存酒服務

在我們的私人酒窖裡,無論儲酒窖室抑或品酒專區,由設計、用料、保安,以及個人化的存取設備,均為您的珍釀提供最理想的收藏環境。

設計–由用料至間隔,均從歐美嚴選最高質之用材,並以零化學物釋放及不損害環境為建造前提。在超過6000呎的酒窖裡,我們提供多種不同尺寸的私人儲存室,更能自訂儲存室內的間隔,以應不同需要。

科技–我們採用防燃隔熱松板、24小時不停運作的全電腦控制恆溫及恆濕設備、人工智能式環境微調科技及認證的消防系統等等…就在幾個理由中,您可以有信心選擇我們作為您藏酒的好夥伴。

個人化服務–有別於其他酒窖,在這裡,只有酒窖主人才能通過指紋登錄和個人的鑰匙卡進入專屬的獨立窖藏室。24小時獨立錄影系統能讓我們為您隨時隨地於互聯網上監察酒窖情況;另外,萬一如有任何意外情況,您將通過直駁手機的警報系統收到即時報告。

不論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意向我們發問。我們非常樂意為您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