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0

条款与细则

1 一般

1.1 以下的条款、细则及公告(“本服务条款”) 适用於阁下对本网页之浏览和使用,及透过本网页向Victoria Wine Net Ltd.(下称“本公司”)购买之货品或服务(包括但不限於网上订购)(统称“该等服务”)。阁下使用该等服务,即表示同意本服务条款之所有及受其约束。本公司有可能不时更新本服务条款。阁下应当不时到本网页浏览本服务条款的最新版本。

1.2 本公司与Victoria Wine Cellar Ltd.为独立及分别的公司。阁下明白及承认本公司与Victoria Wine Cellar Ltd.之间并没有任何合夥人、代理人或任何其他种类之关系。

1.3 本公司提供浏览本网页的服务基础为暂时性。本公司保留权利撤回或修改该等服务而不作另行通知。本公司不会就本网页因任何原因、於任何时间及时段服务中断负责。我们不时会限制本网页之全部或部分服务。

1.4本网页包含与其他非由本公司经营及管理的网页之连结(”连结网页“)。本公司对连结网页并没有任何的控制或管理权,而且不会对连结网页或任何阁下因使用连结网页而承受的损失负责。阁下对连结网页的使用受该连结网页本身的条款与细则所约束。

1.5 所有图片只供参考。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2 私隐政策

2.1 本公司的私隐政策包含本公司将如何使用阁下向我们提供的资料之政策。请不时到以下的网页浏览私隐政策全文。阁下使用本网页,即表示阁下同意私隐政策内所提及之资料处理及保证所有阁下提供的资料为准确。

3 禁止事项

3.1 法例规定不可售卖酒精类饮品予18岁以下的人士。阁下於网上订购酒精类饮品,须保证阁下已年满18岁或以上并有权合法购买上述货品。阁下须确保任何不符合资格的人士不得使用阁下的网页登入户口购买酒精类饮品。倘若订购货品内包括酒精类饮品,必须由一名年满18岁或以上人士(须提供适当证明)提取该等货品。如上述人士并不在场,本公司有权拒绝货品之提取。

3.2 阁下不得滥用本网页。阁下不会及被禁止利用本网页作以下用途:

  1. 犯罪或鼓励犯罪。
  2. 传送或发放任何电脑病毒或张贴任何其他恶意的、技术上有害的、违反信托责任的、或在任何方面冒犯的或淫秽的内容。
  3. 入侵该等服务的任何方面、篡改资料及以任何方式骚扰其他人。
  4. 侵犯任何方的业权。
  5. 传送任何未经邀请而主动提供或未获授权的广告信函(一般称为“垃圾邮件”)。
  6. 企图干扰任何经本网页使用的电脑设备之表现及功能。

倘若本公司发现任何违规行为,本公司将会向有关执法机构举报及向他们提供阁下之身份。

3.3 本公司不会就阁下之电脑设备、电脑软体、数据或任何产物因骇客入侵、电脑病毒、或其他技术上有害的资料而做成的损失或破坏负责。

4 知识产权、软体及内容

4.1 本网页之任何相关软体及内容之知识产权为本公司或其许可者所拥有和受相关知识产权及其他法律之保护。本公司或其许可者保留一切权利。阁下可以私人用途储存,登载及陈列本网页之内容。惟阁下不得发行、控制、发放或以其他途径对任何本网页之内容以任何形式进行重制。阁下亦不得在与任何商业机构有关的方面使用本网页之内容。

5 注册

5.1 阁下必须注册以透过本网页订购任何货品。

5.2阁下必须:

  1. 提供有关阁下个人的准确、完整及最新的个人识别资料。
  2. 确保妥善保存阁下之用户名称及密码。
  3. 立即通知本公司阁下资料的任何更改,以致本公司能有效的与阁下沟通。

5.3 透过於本网页注册,阁下将被视为授权本公司假定任何透过阁下之用户名称及密码使用本网页的人为阁下本人或阁下授权之人士。

5.4 本公司拥有绝对决定权因任何原因拒绝顾客的注册或终止任何顾客的注册。

6 阁下提供之内容

6.1 当阁下提供内容给我们,即表示阁下同意授予本公司永久和专用的权利及许可,以使用、重制、修改、改编、发行、翻译、创造衍生作品、发放、表演或陈列全部或部分阁下向我们提供的资料。阁下亦同意本公司可将该等资料以任何形式、媒体、现今知悉或未来的技术融合其他工作及作品。

6.2 於某些情况下,本公司可能与有信誉的第三方分享阁下所提供之资料。

6.3 阁下向我们提供资料,即表示阁下同意依据本服务条款使用本网页

7 销售条款

7.1 阁下订购货品,即表示阁下在本服务条款约束下认购货品。

7.2 所有订购须由本公司全权决定并根据存货供应而接受。

7.3 我们的合约

  1. 当阁下确认您的订单,阁下可以直接以PayPal或信用卡支付阁下订购的货品。尽管如此,阁下的订单仍以本公司根据第7.3(b)条的确认为准。
  2. 当本公司确认阁下的订单的资料及订购货品的存货,阁下将收到电邮确认阁下的订单(“确认电邮”)。所有订单均以本公司通过确认电邮的确认为准。倘若本公司於未有转送出确认电邮而阁下已经根据第7.3(a)条支付订购货品时发现订单资料出错,本公司将会全数退回阁下根据第7.3(a)条支付的款项。
  3. 本公司将会於确认电邮内向阁下提供选择以电汇付款或支票付款的资料。如果阁下选择以电汇付款,阁下需要邮寄、传真或电邮电汇付款确认收条给予本公司。所有支票付款支票抬头请注明“Victoria Wine Net Limited”及将支票邮寄到本公司办公室。电汇付款确认书或支票(视乎情况而定)需要於确认电邮日期14天内送交本公司。否则,阁下的订单将被视作取消。倘若阁下已经根据第7.3(a)条支付订购货品,确认电邮只是阁下订单的正式确认。

7.4价格及货品存货供应

  1. 本公司须尽努力确保网页上列出的货品价格、资料、和大小已更新。本公司可更改货品的价格而不作另行通知,所有订购须由本公司全权决定并根据存货供而接受。如本公司发现阁下所订购的货品价格有错误,本公司会尽快通知阁下。阁下可以选择以正确的价格重新确认订单或取消订单。倘若本公司未能联络阁下,本公司将视之为取消订单。倘若阁下已经付款但选择取消订单,本公司会退回全部已付金额。
  2. 本公司须尽努力确保网页上列出的货品提供存货供应。所有订单须视乎有关货品的供应情况再作最後确认。倘若我们无法提供阁下订单上的任何产品或服务,本公司透过电话或电邮通知阁下。
  3. 倘若本公司因任何原因於阁下付款後无法提供阁下订单上的产品,本公司将会退回全部已付金额而不作任何赔偿。

7.5送货及检查货品

  1. 当本公司确认收到阁下的付款後,本公司将向阁下发送收据(“收据”)。
  2. 阁下需要在收据日期十四天之内亲自前往本公司办公室提取货品。倘若阁下未能及时提取货品,本公司有权收取阁下每瓶酒每天港币$3.00的贮存费(“贮存费”)。阁下必须於本公司办公室提取货品时支付贮存费才可提取阁下订购的货品。
  3. 阁下必须於提取货品时立即检查所购货品是否有任何不良和/或坏。索赔(如有),必须於提取货品时向本公司提出以更换。否则阁下将被视为满意货品,其後亦不能以任何原因拒绝货品或退款。
  4. 阁下必须於本公司之办公室提取货品时向本公司的职员提供阁下的身份证明档。否则本公司有权拒绝阁下提取货品。
  5. 本公司倘若由於不可抗力的原因(包括由於火灾、水灾、意外、暴乱、 战争、政府政策、禁运令、罢工、人力上的困难、设备故障或任何本公司不能控制的情况)而未能准确地提供阁下所需的服务,本公司不会向任何人承担任何责任。
  6. 阁下有责任立即通知本公司阁下联络资料上的改动。

7.6所有权及付款

  1. 货品的所有风险在货品送抵後转移给阁下,但本公司保留该等货品的所有权,直至有关的货品的价款结清为止。
  2. 本公司接受的付款方式只为Paydollar、信用卡、电汇付款及支票付款。所有货品之价格均以港币计算。
  3. 本公司可不时就个别顾客设定信用限额,并且保留权利就任何销售设立限制,包括拒绝将货品销售於任何顾客。

8 免责条款

8.1本网页所显示的资料是在没有任何担保、限制或保证其精确性的基础上提供。除在尽适用法律所容许的限度下明确表示相反意思的情况外,本公司明确排除所有限制、担保及其他条例、普通法或公平法内的默认条款。本公司并不会就任何损害赔偿金(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直接、间接、特别、惩罚性的或附带的,或因未能使用、受益、资料或其他无形的产物及商誉之损失所导致的损害赔偿金)负责。本公司亦不会就本网页、连结网页或其任何内容的使用、其表现或故障所引致或有关需要替换货品及服务的费用负责。这与损害赔偿金於法律上(包括合约法、侵权法、赔偿、条例所提到、普通法或其他有关法律)的预知性无关。这并不影响本公司就其疏忽而导致的人身伤亡和不诚实或疏忽的虚报上的(有关法律不容许排除或限制的)责任。

9 连结本网页

9.1 阁下可在公平、合法和不损害或利用我们的声誉的情况下连结本网页,但阁下不得建立连结以令人误解我们之间有不存在的任何联系、认可或担保。

10 赔偿

10.1阁下同意充分地、不能撤回地赔偿和辩护本公司、其董事、其管理人员、其员工、其顾问、其代理人及其附属企业(统称“该等人士”)因任何第三方诉讼、责任、损坏和/或因阁下使用本网页或阁下违反本服务条款所导致的费用(包括但不限於法律谘询费或诉讼费),及令本公司及该等人士免受责任。

11 变动

11.1本公司保留所有修改、移除或改动该等服务和/或本网页任何部分之权利及最终决定权,而不会另行通知。

12 条款无效

12.1如本服务条款中的任何条款(包括我们的免责条款)被认为无效或不能执行,此种条款应被删除,而剩余的条款应予以执行。只要分割任何条款/分条款(或其部分)能令剩下的条款有效,本服务条款将依据该方法诠释。 阁下亦可选择同意在法律容许下校正及以与原意相同的方法诠释条款。

13 弃权声明

13.1本公司不行使(或延迟)或予以强制执行任何权利或本服务条款将并不构成放弃该权利或条款。在没有限制上述的情况下,任何方就对方违反本服务条款弃权并不构成放弃追究随後违反该条款或其他条款的权利。倘若在何时本服务条款或其任何部分或任何方面被认为违法、无效或不能执行,本服务条款余下的部分之合法性、有效性及可执行性将不受影响及削弱。

14 选择法律及诉讼地

14.1本服务条款将受香港法律的管辖,各方均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个人及专属的司法管辖。本公司有权不时更改本服务条款而不作另行通知。倘若出现任何纠纷,香港法院的裁决是最终的决定。本中文译本只供参考之用,倘若中英文本之文意有异,应以英文本为准。

15 本服务条款的修改

15.1阁下同意本公司有全权不时更改和/或补充本服务条款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