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0

私隐政策

阁下的私隐

Victoria Wine Net Ltd.(”我们“或”本公司“)致力保障浏览本公司网站(”本网页“)之人士及客户的私隐。我们充分理解和尊重私隐在网路上的重要性。除为向阁下提供服务外(如安排运送产品予阁下、查核信用及进行其他安全检测,以及本公司为客户调查或获阁下批准的情况),我们将不会向第三方透露客户资料。

阁下的同意

我们绝不会在未经阁下同意的情况下,向任何第三方出售阁下的姓名、地址、电邮地址、信用卡资料或个人资料,惟本公司不会就阁下可能有联系或转介至本网页而就第三方网页之行动承担责任或负上追究责任。

通讯与市场推广

如阁下已向本公司网页购买产品,本公司可透过电邮、邮寄信件及电话不定期向阁下提供有关我们的最新产品、消息及特别优惠的最新资讯。当阁下成为本公司的会员後,亦有机会从本公司及若干选定第三方收取有关通讯。

如阁下为本公司会员,亦有权选择不收取本公司及/或选定第三方的市场推广通讯。如阁下无意继续收取本公司及/或选定第三方的市场推广资讯,可透过致电(852) 2428-9168或电邮至info@victoriawinecellar.com联络我们选择不收取有关通讯。

保障 阁下的安全

本公司可能使用阁下所提供个人资料以进行适当防止欺诈检测。阁下所提供个人资料或会向信贷资料服务机构或防止欺诈机构披露,该等机构或会备存有关资料。 有关措施仅为确认阁下之身分而作出,并无进行任何信用调查, 亦不会影响阁下之信用评级。

转移 阁下的资料

本公司将负责采取所需步骤,以确保所收集、使用或披露的所有资料均为准确的最新资料,并仅由获授权人士於保密环境下储存或销毁有关资料。

然而,透过互联网传送资料并无全面保障。我们将尽力保护阁下的个人资料,惟不能保证传送至本网页的资料的安全,传送风险概由阁下自行承担。当我们接获 阁下的资料後,即以严谨程序及保安措施防止任何人士未经授权而取得资料。

披露 阁下的资料

我们可能在下列情况下向第三方披露阁下的个人资料:

  • 如本公司出售或购买任何业务或资产;
  • 如本公司或其大部分资产被第三方收购,而我们所持有有关客户的个人资料可能成为其中一项转移资产;或
  • 如本公司就遵守任何法律责任、或就执行或应用我们的条款、或就保障本公司、客户或他人的权利、财产或安全,因而有义务披露或分享阁下的个人资料。此包括就防止欺诈及减低信贷风险而与其他公司或机构交换资料。

第三方网页

本网页可能包含连结至合作夥伴网络、广告商和其他第三方之网页。如阁下经由任何有关连结连接到其他网页,请注意有关网页亦有其本身的私隐政策,而本公司并不就该等政策承担任何责任或负上追究责任。   阁下在提交任何个人资料予该等网页前,请细阅该等政策。

查核 阁下的资料

如阁下有意核实阁下提交予本公司的资料详情,可透过下文所载电邮地址或地址联络本公司。本公司的保安程序指我们在透露资料前会要求查证身分证明。此身分证明为登记时阁下所提交的电邮地址及密码。因此,阁下必须妥善保存有关资料,倘若阁下的电邮及密码为他人所用,则阁下须就本公司因而作出之任何行动负责。我们强烈建议阁下不要使用浏览器的密码储存功能,此举可允许他人使用阁下的终端机存取阁下的个人资料。

修改及删除 阁下帐户资料及喜好设定的权利

阁下可透过致电(852) 2428-9168或电邮至info@victoriawinecellar.com联络我们提出更改或删除帐户资料的要求。帐户资料将在45 天内删除。

联络我们

阁下有权存取本公司所保存有关阁下的资料。阁下可免费提交存取请求,惟视乎阁下所要求存取的个人资料,我们可能向阁下收取费用,以填补向阁下提供我们所保存有关阁下资料的成本。 接获阁下的存取要求後,我们会通知阁下任何有关收费, 并确认阁下是否有意继续查询资料及支付有关费用。

如阁下对本声明有任何疑问或回馈,或如阁下希望本公司停止处理阁下的资料,欢迎致电(852) 2428-9168或电邮至info@victoriawinecellar.com联络我们。

阁下亦可邮寄至以下地址联络我们:

Victoria Wine Cellar Limited

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40-52号

葵昌中心2字楼203-204 & 209-21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