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0

交易流程

所有订单均以先到先得为基础。

办公时间後所收到的订单,将会在恢复运营後按照接收时间顺序处理。

─网上商店─

只需将您想要购买的商品添加到购物篮中,登录并结帐即可。请记得留下您的联系信息(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和地址等),以便我们与您联系。

─联络我们─

可给我们打电话,给我们发电子邮件,甚至通过WhatsApp或WeChat。

办公室:+852 2428-9168

WhatsApp/WeChat: +852 9694-4944

info@victoriawinecellar.com

—交易细节—

我们接受银行转账和Visa / Master在线订单,如果您已通过银行转账付款,请将您的付款单副本发送给我们,以便我们确认。 我们的展示厅接受Visa,MasterCard信用卡,EPS(易办事)和现金交易。

─自取─

欢迎到访及参观我们的零售展示厅:香港葵涌葵昌路40-52号葵昌中心2楼203-204室

访问我们的零售陈列室 香港,葵涌葵昌路40-52号葵昌中心2楼203-204室

─交付条款─

您的订单将在周一至周五安排,并在订单和付款确认後的3-5个工作日内安排发货。 我们仅提供本地送货服务,订单满HK $ 3,000即可免费本地送货。 我们提供到香港,九龙和新界的大多数地址,不包括岛区。 某些送货地址可能需要额外收费,视乎具体情况而定。

欢迎亲临酒窖,我们乐意为你服务。细心倾听并根据您的喜好和要求,向您提供贴身介绍及建议。

─香港法律─

根据香港法律不得在业务过程中向未成年人士售卖或供应令人醺醉的酒类